Wednesday, May 03, 2006

不要笑我的等待,我是認真的!

偷偷的又了解你多了一點
你倒底要什麼呢?
當我發現自己的等待
被你的新女友拿來嘲笑
我的心好冷喔...

不要笑我的等待,
我是認真的...

誰叫我比你早知道自己的愛戀與想望
所以我辛苦的看著你留戀在其他女人的溫柔鄉
卻只能偷偷的想念你
偷偷的在這裡抒發我磅礡的感情
偷偷的流眼淚 偷偷的等你

可 請不要嘲笑我的等待
這種明知道很難有結果的等待
是我生命的價值之ㄧ
你 或是你的新女友
你們沒有權力笑我 和我傻傻的等待
我會走的 當有一天我徹底心冷時
我會用力起身走的...

不要嘲笑我的等待
或許這是你一直找不到的不是嗎?
或許這也是我唯一可以給你的不是嗎?
我想念你 請不要嘲笑我的等待
請珍視我的愛和等待
那是因為你才有的
那是因為你 我才願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