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07

結婚之歡迎參加我的婚禮....

再過五個星期,我要結婚了!

很認真的寫了封妹兒給S,原因很簡單,想要分享我的喜悅!可我終於明白昕公主說:”不能面對,就退避三舍”的道理。我想,這次我學會開始退避三舍了!

S的回音很簡單,問我是真的嗎?再問我未婚夫長什麼樣?又問我和未婚夫交往的過程?老實說,我很不想和他說這些。或許一方面我怕被評斷,說我的未婚夫不夠帥,說我急著嫁人;也或許,我不想在和他有關聯,只想賺他手裡的那個大紅包!哈哈…

S呀!你這兩次上MSN call 我,只是為了證明我的未婚夫有沒有你好嗎?那你大可以省省呢!因為呀,他是我遇過最好的人,好到我願意委身到這段婚姻的關係中,好到我願意和他一起赴湯蹈火!所有你想做做不到,或不想做卻不情願做的一切,他看做寶貴的生命歷程。所有你曾經棄如敝屣,不曾好好珍惜的一切,他也視為珍寶。你呢,是撤徹底底的輸了!不用再問他是怎樣的人,因為這世界上,只有比你好的人,要找比你糟糕的,恐怕也很難。再加上,他,是個誠實的人!就光這點,親愛的S,你打從一開始就輸了…

雖然不懂你問這些有的沒的要幹麻,不會告訴你的我,還是會認真的把喜帖寄到總會事務所請你的女人轉交給你!我想,我也多少有點報復的心態吧…歡迎你來喔!把你欠我的,都還清吧!

1 comment:

Unknown said...

矮子矮一肚子拐。
趕快收紅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