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6, 2006

愛過嗎?....

沒想到,愛一個人這麼難!

你們在電子郵件裡的討論,
可以不要拿我當話題嗎?
我們的故事結束好久了...
而我懷疑,我真的,愛過嗎??

妳問他,到底是誰走漏風聲?
問他,你到底要我怎樣?
問他,你說的我都答應了,那你要什麼?
如果妳曾經用心的讀那一本我的血淚史
應該知道這些,他一輩子,都不會給妳答案...
妳可以選擇離開,因為他不值得的!

我愛過嗎?我已經不知道也不想想!
他愛過嗎?我寧可相信是的!
不然,我也失去自己的價值...
不論上一次妳把血淚史搬上大螢幕是為他或是我
這次,我算還了你欠我的...我們互不相欠了!

走開吧!快走開吧!他不值得...
而你其實,沒有真正的愛過他!

愛過嗎?
用什麼衡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