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0, 2006

呵呵...談戀愛...

呵呵!早就說你談戀愛了,你不承認!?那是誰一早起床熱豆漿?烤麵包?
原來在我這裡做的一切是"練習"喔? 我還以為妳開始愛我這個姐姐,要服事我了呢!?呵呵
就說你陷入愛的泥沼了...還不承認啊?

你走的隔天,那間你專屬的客房,還殘留你呆了21天的氣味 。彷彿可以看見滿地的衣服、紙阿、筆阿、咖啡隨身包、頭巾、甚至是化妝品等雜物 。唯一放在床上保護好好的是你的"蘋果小白" !?我畢生收拾行李的"撇步",我想,下次沒了我在旁邊,你還是不會... 沒關係!這就是你啊!有著讓人替你"想辦法"的致命吸引力。

"抱" 管它有沒有碰到G點,都是進步啦! 我看著你傳的簡訊笑了! 想這個年初,我才這樣朝思暮想的做了好幾個月的白日夢 ,差點做掉了我的這份工作...呵呵 !跟你說喔!我也是光想念,就可以阻斷好多思緒 ,光是想念一個人,就足以讓我想學他的語言 !(被發現我學日文的原因了!呵呵) 所以呢,同理可證,你想"定居台灣"也不是沒有理由啊!不用擔心,這不是病,是談戀愛啦!...

聖誕節回台灣你可得在我故鄉等我喔! 答應我的任務..."穩定..." 可別忘啦!
至於你的下一步,交給上帝吧!他是我們人生劇場的編劇呢... 搞不好,先開民宿的...是你!呵呵

就說你,談戀愛了嘛! 甜膩膩的!讓人不得不想支持你!

衝啊!衝啊!幸福,就在眼前....

1 comment:

ching said...

豪哥談戀愛啦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豪哥的感覺跟我弟弟很像
都是大帥哥
也都還像個孩子

真好
遇到對的人就會改變ㄛ

這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