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2, 2006

還有幾個另一個三年?

工作的第十個月,拿到下一個合約,另一個三年。可我問自己,我,還有幾個"另一個三年"?

到底責任和快樂,公眾權益和私人利益哪一個重要?好朋友周大帥說:你不是牧師,你不會也不懂這樣的遊戲。是啊!我看著人們自顧自的玩著遊戲,我卻在責任和快樂間掙扎!只因為我不是牧師嗎?又或者是,因為這些所謂神的僕人,早已在這其中選了"快樂和私人利益"?只是我不知道...

我還有幾個"三年"?我問自己,我還願意在這裡浪費多少生命?
還沒有答案,或許要好好和自己討論依下!
我希望,不論是三天、三個星期或是三年,我的人生在上帝的手上,走在上帝給我的路上!

另一個三年,是你們給的!我會告訴你們我要給的時間,請等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