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7, 2006

不給焦慮打倒我的機會...

你猜我怎麼做?不讓焦慮惡魔擊倒我?

呵呵...我換房間從主臥室改住到客房,
把所有為了主臥室添購的傢俱,一一擺進格局較小但光線充足的客房。
這回,所有的書離我更近了...
之前睡在書架的正前方,大約三步的距離,
可一個不愛讀書的人,若是想要精進,就要離書近一點!
所以呢,我這回把書架放在我的床邊,隨手可得的地放...

那麼,為了我愛聽音樂的享受,還有對音響的要求,
該把視聽設備和電視放在哪呢?
這可是一項大工程!搬來搬去,我為我的享受,找到了最適合的地方!

剩下的是一個衣櫃和我常常穿了依次,擺著等待下依次穿它的衣服。
躺在床上想所謂視覺空間的配置,我找到了"還可以"的地方,
放上我的小衣櫃,和一張放衣服的小沙發(不知何時可以改掉這個壞習慣)

梳妝台是我在這個房子裡最奢侈的享受,
想我從來沒有住過一個有"梳妝台"的房子,
這下,我再鏡子的兩旁放上韓國帶回的笑臉木雕一對,
臺上的瓶瓶罐罐,那些好久不用的,狠下心來,全部丟掉...
在把原來客房的那盞桌燈放在小衣櫃上,
我的梳妝台,放著和紅魚的照片,還有我今天心情好血拼的BOOTS 保養品...

來過家裡的朋友,最受不了我臥室裡的粉紅色公主蚊帳!!
呵呵!我怎可以忘記從原來的主臥室帶到我的新房間呢?
使出吃奶的力氣把J字型的掛勾,用力轉進天花板
(真是未達目的不求手段阿...管它搬家時,房東會怎樣...呵呵)
掛上我夢幻的公主蚊帳,加上我整套粉紅色的床罩,
幸福啊!我的夢幻房間加上整套視聽設備...呵呵

不給焦慮打到我的機會,我今天從晚上八點忙到半夜一點,
呵呵...太晚了!明天在照相給大家看我的新房間喔!
晚安啦!各位!找個方法,別被焦慮惡魔打倒囉...

1 comment:

ching said...

我最近也頗焦慮的
所以拉老公去運動
沒想到我先不行


不過這兩天好多了
只是沒辦法好好準備考試
我想
大約是沒辦法去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