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07

快樂的重要

今天和昕公主的話題是"快樂"
這個好像很久沒有疑惑的議題,今天卻悄悄的浮上檯面。

突然想分享對昕公主景仰,
這是連他都還不曉得的呢!

很甘心的稱呼她公主,是因為她有天生王者的氣質。那種一顰一笑都讓人跟著牽動的自信與美。這倒不是說她對人頤指氣使的,而是她那種天生服人的自信。昕公主的自信,是眾所皆知的。對於她所相信的和執著的生命價值,
要是能說服她改變,那也只有她最景仰的上帝辦的到。

她自我承認的"驕傲"與"任性",更是她穩固公主地位的加分項目。反觀這個世界上,又有多少人能認知到自己的驕傲與任性,進而善用這些所謂的缺點,成為生命的助力?所以在我看來,昕公主其實是很謙虛的。

昕公主堅持真理和上帝的話,是另依樣讓我尊崇的。
多少次我們一起哭泣,然後她會說:別擔心,上帝會紀念我們的苦,數算我們如珍珠般的眼淚...昕公主,是我生命的導師之一!也是帶領我更親近上帝的屬靈夥伴。

親愛的昕公主,
我知道快樂很重要,也知道沒有快樂的人生,少了一味!可我單單的覺得,因為一切平靜如願的生活,讓你失去了快樂的動力。

那是因為上帝要你的心體會"平靜"與"安祥"的美!

來自上帝的平安,和目前如願的生活,不就該是快樂的動力嗎?那些過去讓你快樂的原因,不會再回來的!因為就如你所說:我們都變了!上帝要給你的是平靜的日子,好好的裝備自己的日子。若是老找不到快樂的點,那就試試看回到過去的任性吧!或許,你會看到現在平靜的美好,發現上帝的恩賜在於這一刻!

加油喔!昕公主!
看到你快樂,我也會很快樂的呢!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在寫一下東西嘛!很久沒看到妳的新作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