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1, 2006

可愛弟弟要怎麼追啊?

十年前就看到他了,
一位可愛的弟弟...坐在禮拜堂裡彈著自創一格的爵士鋼琴...
教會裡其他的小朋友像是迎神一樣的
叫囂著說:"小平哥哥是我們的鋼琴王子唷!"
我大學二年級的暑假,
看到小我八歲的小平弟弟,
帥帥的安安靜靜的彈著琴....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心動,
就覺得當聽到他說想交女朋友的時候,
好開心喔!
(我在開心什麼?自己也不知道...)
我這個不擅長交朋友的人,
只是突然覺得,或許可以跟他做好朋友...

可愛的弟弟大概不是我的Mr. Right吧!
可是,若能和他成為好朋友,
一定也是件幸福的事情!
誰來給我小撇步,
可愛弟弟怎麼追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