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3, 2006

我,活在自己的想像...

今天上班上的很想打人!
我知道自己活在自己的想像,
想像身邊的人都是好人...
雖然我一再被傷害或背叛!

可今天當我又被人家當面刮我不懂事,
開始懷疑自己活的太幼稚了!
活在自己想像中的我,其實好幼稚喔!

我上了過去情敵的版,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想確認她和我的前男友在一起...
哈哈!好無聊的意圖對吧?
對我可不是喔!
雖然已經可以平靜面對離開,
其實,心裡還有很多的期待,
或許是奢望吧!

呵呵!我真是活在自己的想像呢!
希望這樣的我也可以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

祝大家也依樣幸福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