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1, 2006

這張照片不好看嗎?


這張照片不好看嗎??









CCA的網站上有一個網頁是介紹同工的
網頁管理元放了一張我三年前的照片
其實和這張沒有什麼差別
有的話,就是我有點老了...
多了一點成熟?或是收歛的表情?

可是,網頁管理員並不喜歡新照片,
這張照片不好看嗎???

我好像胖了一點喔??
唉,誰說跟男友分手會瘦阿.....-_-
我就不適用這個經驗法則!
我是跟男友一起時又美又瘦的,女為悅己者容嘛!!
這是最近的我,其實是今天的我!
後面是我的辦公室一小角...準備要離開的大辦公室阿...

這張照片真的不好看喔?
我是覺得有點點老氣啦!
可是,也應該要了阿...
已經不是25歲囉!
是....28歲啦!

這張照片真的不好看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