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07

沒有出聲的電話...

已經是第四通沒有出聲的電話,到底是誰在搞鬼呢?

聖誕節假期的最大收穫之一是和S見面。聽到這樣消息的好朋友們,大概都會覺得我瘋了!一個兩年內多次讓我傷心的人,為什麼還這樣牽腸掛肚的呢?答案很簡單:我也不知道!想念,是沒有辦法解釋的一種感覺...

假期後的第三天,開始出現這樣沒有出聲的來電。剛開始不以為意,可是因為電話顯示是S的,讓我覺得擔心他又再搞鬼了!真是搞不懂,一個35歲的男人,為什麼行為舉止像個15歲有衝動沒大腦的小鬼呢?跟我吃飯的那晚,還問我"開房間"...唉唉!誰都知道這個沒種的傢伙,只有一張爛嘴啊!

沒出聲的電話,你問我是什麼喔?我想,要不是S搞鬼,就是他現任女友搞鬼!真搞不懂這些人耶!要,就勇敢一點出聲問我是誰嘛!幹麻打了國際電話,聽我說:喂...然後掛掉??以為我會害怕被搞鬼喔?坦白說,S給我的訓練,可是世界級的教練課程。如果這樣就害怕了,那我之前又是如何平靜的和第三者談判?....S,別小看我了!

昨晚認真的想,S要的是一種安全感吧!我有的是讓他眷戀的安全感。不會黏著他、不會查行蹤、不會問東問西、不會堅持一定要去他家、不會威脅他...可是S啊,我的安全,不是為了讓你逃避你的危險耶...不要再帶著你的危險出現在我的面前啦!這樣,我這個safe place will never ever be safe for myself...

不管是哪的沒種的傢伙,再感電話我,小心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