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07

搞什麼嘛?...錢,我最討厭要錢了....

早上和副總爭執了一下,因為我覺得他是個笨蛋!什麼事情都不知道變通!沒有理財的經驗,我是說理一個機構財務的經驗,卻在這裡大聲嚷嚷我們錯了!

真的不知道這裡的人在搞什麼!
沒有支持只有質疑,什麼事情都是錢、錢、錢....

可你知道嗎?我最討厭要錢了!我這個寧可欠銀行錢也不願意伸手向朋友借錢的人,現在的工作最要緊的是"要錢" 跟捐款單位要錢,跟財務部門要錢,有的時候也要跟會員教會和我的青年領袖們要錢!

難道,沒錢真的不能做事嗎?...
好難過的承認,是的,機構政策之一:沒錢,沒方案!

認真的想,我們的社會走到一個發展的極至了。漸漸的,我們都被金錢和物質控制。即使是叫做"非營利"組織的團體,因為不營利,所以更受到奉獻者的壓制。給錢的就是老大??我在這裡很掙扎的看著這樣的"亂象"

錢阿錢!原來,很多時候,你是比信仰和上帝更重要的!只是,那些基督徒衛道人士從沒想過而已...難怪,那麼多人把你奉為"神"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