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4, 2007

靜下心來,我也做得到!

我就說上帝給我的總是mission impossible!! 不可能的任務...

哪有每次都遇人不淑,還要繼續面對這爛人的芭樂偶像劇碼呢?有!我告訴你,真的有!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差點血淋淋啦!)我想阿,再我安然離開"西西ㄟ"的那一刻之前,這種面對欺騙我的人還要微笑的情境,應該還要一陣子吧!

這次會議之前,我去電請日本牧師幫我領會。(不知道日本牧師的人,請看本部落格2006五六月的文章)沒有想太多的告訴他我不得不在家裡工作,因為辦公室讓我窒息!這倒是激起了他的同情心,願意幫我領第一天的會議。心裡開心的!

可上帝總是給我很奇怪的功課,好比說:這位爛人閃亮亮他的眼睛,問我最近還可以嗎?告訴我他有多擔心我在西西ㄟ的壓力下的生活!...

靜下心來,我告訴自己,不論是做公關也好,是真的關心也好,我,不會再上當了!!我可不想一輩子當芭樂偶像劇的女主角!我要當自己生命的女主角。

靜下心來,我很真誠的看著他的眼睛,握著他的手說:我沒問題的!不用為我擔心!上帝,會給我有限度的不可能任務...在我可以忍受範圍內的!

日本牧師是最早離開的,離開前,又悠悠的說著他對自己所造成的麻煩感到抱歉。我想,這是雙關語吧!我也悠悠的回答他:不要緊的,上帝,會一直守護著我。

雖然上帝老大總給我這種難玩的Mission Impossible,可我也很認真的在每一個爛劇碼中成長喔!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靜下心來,我也做得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