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1, 2007

WELCOME, MY FRIEND...

你很平靜沒帶任何興奮的說:我要跟你坦白一件事...

靜靜躺在你身旁另一張子床的我,沒有預備的被告知一個你生命裡很重要的故事。出乎意料,我平靜的說:我知道呢!

你坐起身,驚訝的看著我:一切都那麼明顯的讓你察覺嗎?

『不是的,早幾年前,我就有對於這個你從沒提起的故事有個直覺。』因為是直覺,我理直氣壯的回答。

帶著微笑,你聽著我說所謂直覺產生的過程。其實也沒有什麼所謂的故事,因為直覺本來就不能解釋。可我想告訴你的是,謝謝你我的朋友,因為你的分享,我現在是你真正的好朋友了!

你總是喜怒不輕易行於色,尤其是關於你自己的生命。可是我在你眼裡看見了喜悅,沒有話語可以解釋的喜悅。我知道,你也在說:謝謝你,我的朋友...

WELCOME, MY FIREND!
不論是你生命的故事,或是你,不客氣我的朋友,歡迎你隨時投靠,我親愛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