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1, 2006

日內瓦徐徐的風,可愛的天鵝...





日內瓦的風徐徐的吹著,
街道兩旁是我夢想中童話小屋。
淡淡的米白色的漆,勾勒出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我想飛,可也想有個舒適溫暖的家。

晚餐時,碰到日本聖公會的RENTA牧師。
驕傲的用你敎的日文,輕聲的打招呼。
我最會這招了!上帝給我的語言天份,讓我常常交到新朋友!
RENTA師母的台北行
(不好意思ㄛ!RENTA師母,因為沒問您的名字,所以寫上您丈夫的名字...)
是我和牧師開頭聊天的起因。
既然說到旅行,我怎能不提起月初的日本東京行呢?
無奈啊!原來,你們是好朋友??
原來RENTA牧師和你也是換貼的?師母是你的同事?
(我輕輕的嘆氣,想忘記你,卻又滿滿是你的影子!即使在日內瓦!)

你好嗎?
日內瓦的風徐徐的吹,
我的想念也輕輕敲醒刻意關著門屬於你的記憶小屋,
我還在裡面想念你!
你好嗎?
會不會有天我們,我們可以一起漫步在徐徐夏日風的日內瓦?
我好希望.... 會有這麼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