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試著無視於所有人的期待眼神
我堅決的說:不!!

這就是我,我知道這就是我!

在三個月裡胖了五公斤,因為這裡的一切沒有想像的容易
這就是我,胖了後,在開始減肥的我!

在三個月裡幾乎每個晚上滿滿的約會,
和我從來不交朋友的同事去逛街,
忍受每一次他們的抱怨、一成不變、在抱怨...
發了脾氣,不想再了解,不想再聽了...
這就是我

我好累了!
聽你們抱怨,
聽你們八卦,
聽你們說你不會...
我好累了!
今晚回家為你們禱告
願星辰都為你們的未來閃耀
願上帝的話語與愛
成為你們的勇氣

我好累了!
該走了...你們加油....
不要在問我:你是不是沒睡好...

我只是,好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