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8, 2006

可愛小鹿的可憐眼神...



跟好朋友說:最近辦公室多了好多可愛小鹿....
可是他們好可憐喔!因為都眼睛閃亮亮的看著我!?

故事是這樣的!
兩個星期前,來了一個韓國實習生,
白白胖胖的可愛女生!
也不是挺年輕的,26歲囉!
就是她帶了可愛小鹿的眼神來我的辦公室。
一個大太陽的中午,她說:我等下要走路回家拿東西
(我的媽呀!最怕熱的韓國人,一來就跟我要冷氣房的韓國人,
竟然說要在中午大太陽下走20分鐘回家拿東西?
我想她頭殼壞去了!....所以....)

我說:好啊!可是若是你因此中暑生病,可別怪我沒提醒妳喔!

『不會啦!不是很熱啊!』她裝可愛的說著
(最好是啦!那你幹麻第一天就跟我要冷氣?)

『好啊!我不反對!生病別找我喔!』我冷冷笑的說著

『會嗎?沒關係啊!我有帶藥來!』她呵呵笑的又說
(媽呀!你是什麼豆腐頭腦啊?先生病在吃藥喔?)

『好啊!自己照顧自己喔!生病別告訴我!』我又冷冷的笑

.....之後,大概這樣循環了四五次吧!
她就用可愛小鹿的可憐眼神看著我說:『你真的不會管我喔!?』

『當然啊!這是你自找的!我建議過啦!』
(真不懂,這時還問什麼?我S張,說一是一啊!這大家都知道啊!....)

這隻可愛的胖胖小鹿,於是沒有回去拿東西!
還好沒有!不然下次,她就要變成烏龜啊!或是鱉阿等等的!
就不是可愛小鹿了....

唉唉...
這是什麼地方啊!

PS.小鹿挺可愛的,我還會忍受一下!若是鱉...自己看著辦吧!
別在哭了可愛小鹿!你可不是來度假的!是來實習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