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5, 2006

舊的是舊的,放在記憶的盒子裡吧...

你說的是:舊的是舊的!放在記憶的盒子裡吧...

可是我奇怪的電腦,對於"舊的"認的出來,
對於"記憶的盒子"卻要我一直重複的選擇!
我無聊的想著,這或許是因為他還不是我的"舊的"還不在"記憶的盒子裡"
(我又選了一次"寄一"→"記憶")

這幾天我的眼皮猛跳,
就像我和他在無哥窟美麗的下午,
我的眼皮也是這樣跳著!
雖然我同意你說的舊與記憶的盒子,
可我也偷偷的期待我正在狂跳的右眼皮....

或許是一段新的戀曲吧!

曼谷的會議,一個肯亞青年含情脈脈的看著我報告他的小組報告,
是嗎?一個已婚男人的青睞是這又眼皮狂跳的答案嗎?

我想相信舊的與記憶盒子,
可有點難....

紅魚說:舊的是舊的,放在記憶盒子裡吧!人還是往前看比較實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