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2, 2006

能量和禮物...

到底一個人的能量有多大?如何被察覺?或是如何相互影響?我不知道...可是當BJ說:你不知道圍繞你身邊的能量,讓多少人趨之若鶩...我很驚訝!原來,能量是存在的!

BJ和我,不算認識!
大半是為了炫耀我美美的公寓,當BJ說:我有計劃到清邁一趟!我毫不猶豫的邀請他到家裡作客。可我們親愛的上帝,就是這樣可愛,安排了這一趟自我認識之旅,透過一個初識的朋友的"自我認識"之旅。

並沒有想到像BJ這樣看起來溫溫吞吞的人,會有這樣精準的分析和溫暖的分享能力。或許是長時間以來,過於驕傲的我,忘記每個人都有上帝給予的天賦。這讓我驚訝BJ對我的觀察,尤其是那些我隱藏很久不想被挖出來的感受!可能你不會相信(我自己都不相信),和BJ的談話,從前一晚十一點直到隔天上午六點半...談人生、現在、未來還有過去...也談日出的美和快樂的重要!

BJ說:要保重喔!這是我很久以來沒有深刻感受的一句話。總以為這是句場面話,英文禮儀的場面話。可當BJ用力看著我說:要保重喔!我感受到他的出現是上帝給我的禮物!

到底能量和禮物有什麼關係呢?我還在思考!可對BJ溫暖眼神的想念卻也悄悄開始!想念溫暖的眼神?...呵呵...這也是能量和禮物吧!



ps. 從我房間看出去的日出,謝謝BJ,這是我第一次看清邁的日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