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6, 2006

妃宮...

有沒有想過若是有天你也變成了一個君主立憲國家的皇太子妃?

從來不曾奢望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當然,一切也沒有發生的可能!然而這兩天生了"心病"在家,發瘋的看完韓劇"妃宮"(princess hours)再回頭看我現在的生活,掉淚了,因為,我不也是這樣選擇了自己的生命,卻在這其中掙扎、跌倒、再掙扎??是啊!我也是妃宮,是現在這個階段生命中的"妃宮"

花了一共超過24小時幾乎連續未斷看完這部片,我思索著未來!?若是有一天,我真的成了這樣的一個人,生命的抉擇,帶著許多人的期許和責任,該怎麼做呢?(紅魚,不要罵我ㄍㄧㄣ喔!)我想我會選擇放棄自己的夢想!若是這樣可以守護我愛的人。不要笑!你也偷偷這樣想著吧,想著你也會守護你愛的所有人!?

那位不算熟識的朋友輕易點出我"關心人(care for human being)"的個性,其實他也提醒了我,我的生命,是為了所愛的人而生的!我很驚訝,不願承認這樣傻的生命價值。然而,現在我卻不得不承認,為了我愛的人,我的生命變的好豐富!管她笨不笨,這就是我呢!

昨晚半夜想起美國周哥說:叫仲志回家吧!她在那裡很辛苦,也不快樂!

又掉淚了!什麼時候上帝為我預備的人會出現呢?會這樣心疼我的說:回家吧!?我想,我又要被罵笨了!因為我的答案是:上帝正在預備最好的,我要靜靜的等....

沒想到我也是妃宮,在我的現實生活裡!
得要加加油呢!劇裡的妃宮是個樂觀開朗,總是帶給人歡笑的人...
或許我做不到帶給人歡笑!?可我會努力記住要一直微笑面對...
因為這是我自己的選擇,不是別人的!

沒想到,我也是"妃宮"....

ps.Princess Hours 在台灣好像翻譯成"我的野蠻王妃"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