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1, 2006

思鄉病?

連續看完三部韓劇後,洗了個澡,騎著PINKY出門...是因為,肚子餓了!若是我的胃想念米食的時候,我拒絕了它,那可能就要連續好幾天餓肚子...吃什麼也吃不飽的感覺...^^

等待PA SHI YU 的時間,居然感覺孤獨了起來!想起"巴黎戀人"裡的對白:我不喜歡依個人吃飯,尤其是心情不好的時候!...不想到好,一想我更孤單了!人家韓劇裡的對白雖然白癡,可是都已經設計好了!男主角這樣講,對座當然有個或是美麗或是可愛或是人見人愛的女主角。我呢!?就算大叫,也沒有人會回應...(這裏,聽得懂中文的已經不多,聽得懂英文的更少!)就算說了,也只有自己掉眼淚!

很大口的吃完我的PA SHI YU(泰式炒粿條),喝完苦瓜湯加上我最愛的冰奶茶...我覺得自己很笨!既然不喜歡一個人吃飯,幹麻還大張旗鼓的打扮,洗香香,出來餐廳吃晚餐??笨死了...已經夠down了還給自己更down 的機會!

PINKY最近好會冒煙,吃飽飯後準備出發時,一邊看著PINKY,一邊問自己,我在哪裡呢??我在哪裡呢??...清邁...是啊!是清邁市...一個我只知道很少部分的城市,一個,沒有人陪不會想出來逛逛的城市...

生病了嗎?我是不是得了英文叫做病家(HOMESICK)的病?一邊擔心著PINKY,突然聽見一個聲音說:你知道自己為什麼這幾年從不想家嗎?...因為,沒有家的人是不會想家的...沒有家的人沒有可以擔心和放心的地方,沒有生病的理由...

是嗎?是這樣嗎?我沒有家...所以不會得思鄉病?

PINKY還是不斷的冒煙,我假裝關心的想要忘記自己到底生病沒有的疑惑。很遺憾的,回到了"清邁的家",還是讓我記起來了...

BJ說:這個房子,你一個人住,實在太大了...我想,他看出我想家了!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的家在哪裡...或許就是因為不知道,我真的想家了,真的想找一個自己的家,讓自己可以"回家"

ps. PINKY是我的粉紅色小摩摩車啦!呵...

2 comments:

ching said...

你有家啊
我們就是你的家人啊
家人在哪裡,家就在哪裡。

什麼時候回家啊?

chungchih said...

家喔!
是要自己感覺到的...
也想說:我的家在台灣,
你們是我的家人!
可是呢!
騙自己太久的結果就是..."更傷心"
所以呢!
就到這裡吧!不再欺騙自己了!

anyway,
謝謝你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