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4, 2007

幸福結婚?....之二

好像上次的異國婚禮還沒講完?
不管了!我就想到什麼說什麼囉!

森以恩先生(我夫婿的中文譯名)上個星期四終於抵達清邁。我花了美金250元的機票錢,大約80美金的電話費,終於把他盼來了...(他再不來,泰國喵要破產了...)偷偷溜了班,我在機場看到那個才12天不見卻像12年不見的以恩,當然,超級開心...^^

要不是因為他身上帶著brastagi(以恩家鄉)的味道,那個讓我有點倒胃口的味道,我應該早就撲上去給他個大親親了吧!哈

從來沒有那麼想念一個人,或許有吧!可是從沒有這次那麼的期待見到一個人。就像我離開棉蘭機場前一天晚上,是我長大後第一次,覺得離開一個地方,讓人那麼難過!於是我和森以恩先生騎著我的小粉紅,到我最愛的家樂福去吃飯!手,沒有提開過對方的...呵呵!我想,上帝讓你遇到的,一定是很對你的味的!而坦白說,森以恩先生,真的對我的味呢!哈

第二天早上,我已經開始撤徹底底的變成已婚婦女!因為,早起做早餐成了我覺得幸福的事。哈!這種從沒有想過的事情!只是,看著我準備的咖啡和土司夾蛋,可憐了早上吃米飯和珈哩的印尼夫婿了!

結婚,幸福嗎?

是阿!找到一個累了可以哭到睡著的肩膀依靠,早起做早餐變成了每天幸福的開始!

我在異國婚禮的印尼人裝扮一: 親族舞會的綠色 KABAYA (印尼女性傳統服裝的名稱)






我在異國婚禮的印尼人裝扮二:KARONESS人的結婚禮服 (那個看來很重的帽子,真的很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