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6, 2007

幸福之三~~生氣了...

昨天到清邁著名的基督教醫院"McComit Hospital"去做產檢,(你嚇到了喔?對啊!我忘記告訴大家我要當媽了嗎?呵呵...) 很幸運的,碰到兩個醫生都會講英文。(上次的醫生,什麼都沒說,只說兩句:baby is fine. you are fine...媽呀!)
昨天的護士阿姨也很親切!想盡辦法用短短的英文告訴我該注意什麼。然後,聽小寶貝心跳的時候,護士阿姨還很用力的教我怎樣做腿部放鬆運動、胸部按摩、如何上下床、還有令人害羞的"按摩乳頭"....(呵呵!所有的護士擠在小房間看我,一方面因為我是外國人,一方面是他們想練習英文吧!或者,他們想看看台灣人的乳房跟他們的是不是不一樣?呵呵)

阿對了!為啥要按摩"ㄋㄟ ㄋㄟ 頭"呢?(別想太遠喔!)是因為要為了以後的哺乳做準備啦!

那我幹麻生氣呢?
照理說,當那位親切、留美、英文流利的泰國女醫生說:這應該是個男寶寶喔!我應該很開心才對!(因為我不想再生了!想起世界上好多沒有父母的小孩,我想領養小孩...)這樣,森以恩先生家一脈單傳的血脈,就可以繼續傳下去呀!(呵呵...我是不知道我婆婆在不在意啦!可我挺在意的!) 可沒想到,我卻生氣了?

我想,這就要怪森以恩先生太寵我啦!!
昨天的計畫本來是做完產檢在家裡工作,可是森以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一直喊懶得出門...懶得做這做那...拖到最後,產檢做完,到家樂福還DVD在買個早餐材料,回到家已經下午五點了!!什麼都沒做,就等著吃飯,和晚上的例行功課:看DVD...(此時,我已經開始不耐煩啦!)

然後,又是因為洗不洗澡這種小事,森以恩先生跟我鬧了一下!真是的!明明就全身臭臭的...粘粘的...卻不知道在ㄍ一ㄣ什麼,硬是不洗澡。(森以恩先生早上洗澡的習慣是我們的討論重點!因為他老人家洗個早要20分鐘!害我每天上班遲到!)

我洗澡,森以恩先生坐在浴室的馬桶上等...(好像很甜蜜呀!...)

那我幹麻生氣呢?

就是剛剛說的森以恩先生太寵我呀!
護士阿姨不是教我要清潔和按摩ㄋㄟ ㄋㄟ 頭嗎?...那個老是吵著要幫我按摩腳的森先生,昨天卻吃錯藥...一直唸唸唸說:明天早上在幫你按摩和清潔嘛!...
(平常搶著做的事情,幹麻一下子又不願意啦!氣)

氣!氣!氣!
明天洗澡的人又不是我!是他老大爺...
他洗澡我幹麻清潔 ㄋㄟ ㄋㄟ頭?
氣死我了!

於是我很認命的自己按摩和清潔,順便給我小肚子擦一點嬌生...然後幫他老大爺蓋棉被,還是生氣...所以我翻身睡覺不理他...

那今天早上呢?
還是生氣!
又為了他要洗澡卻又一直拖拖拖...20分鐘耶!我早餐都做完了!(今天吃的還比昨天麻煩...)

唉唉...
幸福之三
是可以找到和你鬥嘴冷戰的人
森以恩啊!趕快跟我道歉啦...
不然我要氣到下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