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07

幸福之四~~一個人的房子

昨天晚上的夢境很嚇人,不知道為什麼,夢見一個年輕貌美的媽媽,竟是許多虐童案的主謀。醒來前的那一個,她抱著一個BABY準備要行刑的感覺...我問她:為什麼?連BABY你都不放過???....她,哭著跑開了..


森以恩先生來到清邁團聚後,昨天是第一個晚上我一個人在家。他去哪兒呢? 害怕他太無聊的老婆,聽見同事要到泰緬邊境去看難民營與邊境教會的現況,想都不想的就安排了這次的四天三夜之旅。昨天一大早,森以恩先生又洗了一個老公公澡(見幸福之三,他老人家洗澡的習慣...)風塵僕僕的上路了!
我去過那個難民營,坐巴士,舒服的那種,一共要六個小時。可憐的森以恩先生,他昨天踏上旅程時,聽說坐的是"聳條",那種客貨車改裝的紅色小巴士...旅客坐在後座,排排坐對看,像是舊式的台灣公車。約下午一點,森以恩先生接了我的電話,他們還在半路上...心疼啊!他的旅程真是累人呀!

一個人的房子,昨晚覺得好大喔!

故作鎮定的煮了晚餐,吃完了,還順便洗了所有的碗 (怕沒事做會無聊,要不,這是森以恩的工作...)想起森以恩租了電影,很認真的打開所有的設備,準備好所有的抱枕,看電影吧!我想...

背痠了! 森以恩先生在的時候,總是當沙發給我靠。沒有人肉沙發的夜晚,二個小時的電影,我看到一半就沒耐心了。看完了,還要自己收拾地上的殘局,還好昨天晚上沒有吃零食、喝飲料...不然,又要生自己的氣了!(因為這些事情都是森以恩先生的責任區域...)

早上那個嚇人的夢,害得我整個沒精神去上班!可那麼多的工作怎辦?...就在家做吧!一個人的房子,雖然晚上是孤單的!可,白天的時候,終於可以好好的工作了...

森以恩先生,好想叫你今天回家喔!可惜,你遠在手機沒有訊號的地方阿...

幸福之四,
一個人的房子,雖然孤單,可是甜蜜!
因為等待someone回家的興奮,
遠遠超過了撒旦偷放在我夢裡嚇人的畫面...

這就是森以恩先生坐的聳條,大概可以坐最多13個大人...



坐在裡面就像是這個樣子,高的人,頭都快頂道車頂囉!

(照片模特兒:胡小兔老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