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我是生氣了....

如果說:未來是兩個人的!或說是三個人共有的...

你今天很自私!!

一個月來,我們一直擔心你到台灣唸書的獎學金事宜。可你好自私,連自己的申請事宜,完成了沒有,都沒有認真的去做。沒錯,我們在一起了!可是,在一起可以當飯吃嗎??對我來說,愛情永遠不等於麵包,也不能帶來麵包!(可惜,我不是言情小說作者,要不,公開我們的愛情故事,或許可以有點收入...)

讓我在同事面前丟臉了!因為你連自己的獎學金都沒有完成申請的動作!那些想幫你的人,又如何幫起呢?你說:我不要欠人情!可是連申請的動作都沒完成的你,就算人家想賣個人情,你都欠不起!

你今天很自私!
在我每天擔心日後的日子的時候,你只是悠悠的說:我沒有寄出去申請表...
你可知,我為什麼天天做惡夢?為什麼老是擔心錢不夠用?為什麼,有的時候會碎碎唸說:我們好像花太多錢了!?
你可知我擔心當肚子裡的孩子出生時,我什麼都沒有?而你什麼也都給不起?

你今天很自私!
就算我拉下臉來跟你開玩笑,希望你不要悶悶不樂!你還是自私的悶悶不樂著!
我的午餐,吃的很沒有味道...在多的玩笑,在我生氣後都沒用了!為什麼,你老是要到這個時候,才發現事情很嚴重呢?

你今天很自私!
就這樣騙了我一個多月,說一切都在計畫中!然後讓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準備的跟你的計畫不一樣!?你今天真的很自私....

不喜歡,就請說不喜歡吧!
我,其實可以討論的!
可是被欺騙,說那些你已經做了的其實沒有做,讓我很生氣!生氣的時候,還想著不要讓你悶悶不樂!卻又像是拿自己的熱臉去貼你的冷屁股...可以請你不要在這麼自私嗎?

我什麼都可以自己來,沒有你以前,這三十一年,我也是自己一個人!可是既然有了你,我就得要分享我的生命!若是我在發現你的自私,會很傷心的!

禱告老大幫我告知你我的難過呀!

給自私的棒棒
今天我不覺得自己幸福...

1 comment:

ching said...

也許妳先生是因為獨子的關係
不習慣跟別人分享或是一起計畫
加油喔

不過女生要是碰到這種男生
多半會抓狂
因為女人總是比較實際一點

麵包,愛情
女人兩個都要

幫你禱告有智慧去幫助先生更加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