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8, 2006

喜歡讀部落閣...

2002年第一次離開台灣的時候,發現了PCHOME的個人新聞台,申請依個叫做自由志在的新聞台後,開始了網路日誌的分享之旅。沒想到,這幾年,陸陸續續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的文章,也有百多篇了...要說我真的喜歡寫網誌,不如說,因為我喜歡讀朋友的部落閣,所以我也回敬少少的分享,簡單的文字,希望我的朋友也因為讀我的部落閣而感到開心或感動。

現在我每天上網的時候,一定看看red fish的部落閣,和莊小昕的故事...有時候,我也讀自己的THE DREAM OF RAINBOW。這樣,我也可以知道我愛的朋友們現在經歷的是什麼樣的心情。每次看,我都跟著他們的文字,又哭又笑的!就好像他們在我耳邊細語,分享生命的故事。

今天有人讀了我的部落閣,發現我想家。呵呵!我第一次不覺得想家很丟臉耶!原來被發現想家的感覺還不錯,就像是朋友在說:回家吧!我們在家裡等你...一樣....

我喜歡讀朋友的部落閣,希望,我的朋友也喜歡我的!我的部落閣和我的心情...

1 comment:

ching said...

新年快樂